我们的使命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ic Forum IAFOR Banner 2

我们的使命

  • 促进国际交流
  • 提升跨文化意识
  • 倡导跨学科讨论
  • 创造和分享知识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ic Forum IAFOR Banner 1

组织

国际性/跨文化/跨学科

国际学术论坛 (IAFOR) 作为一个科研组织、研讨会组织者和出版者于2009年在日本名古屋成立,并开始致力于通过教育互动和学术研究来促进跨学科讨论、提升跨文化意识和推动国际交流。通过为学者和权威专家创造对话机会,IAFOR已经成为提供研究平台和为未来发展寻找道路的先锋,而这对我们迅速全球化的世界至关重要。

IAFOR在亚洲、欧洲、北美和中东的学术活动上学者们进行各种信息的交流。IAFOR举办的各种跨学科研讨会成为了各国学者分享和创造知识的平台。在这些研讨会中取得的学术成果都会以出版物或者视听媒体的形式向全世界公开。


IAFOR

管理&学术监管

董事会

董事会监管IAFOR所有的活动和操作,并确保遵循该组织的使命。董事会对组织的工作和管理负全部责任。


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 (IAAB)

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作用是为IAFOR举办的活动提供建议和专业知识。委员会成员由IAFOR主席根据专家的研究领域来任命,委员会成员的专业领域主要分为下几类:

  • 教育&语言学习
  • 社会科学&可持续发展
  • 艺术、人文学科、媒体&文化

学术管理委员会 (AGB)

学术管理委员会是IAFOR的学术咨询部门,该部门对所有的学术研究、出版物和组织工作进行监督。学术管理委员会由学科方向主席、副主席、CEO和学术管理委员会主席构成,除了CEO之外,学术管理委员会所有成员是从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中选出。


学术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

学术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是IAFOR的执行部门,该部门由学科方向主席 (委员会副主席) 、副主席、CEO和委员会主席构成。学术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组织工作的战略方向、组织高水平活动和开拓新方向。


出版委员会

出版委员会主要负责IAFOR期刊的发行和其他出版物,如研讨会手册和《THINK》杂志的工作。出版委员会的主要作用是发展和维持IAFOR所有出版物的高国际水准,遵循COPE全球论坛和出版道德准则委员会制定的期刊编辑最高行为准则中的指导方针。这包括对期刊编辑们工作进行支持以及对论文作者、论文审核人员和编辑人员提供指导。


快速问答

为什么要成立IAFOR?

国际学术论坛 (IAFOR) 作为一个科研组织、研讨会组织者和出版者成立于2009年,并开始致力于在亚洲和亚洲国家于西方之间促进跨学科讨论、提升跨文化意识和推动国际交流。通过为学者和权威专家创造对话机会,IAFOR已经成为提供研究平台和为未来发展寻找道路的先锋,而这对我们迅速全球化的世界至关重要。


为什么跨学科很重要?

通过学科内部和学科之间的互动,学者们可以接触到新的视角并创造新的知识,全球许多机构现在都提供跨学科课程。 通过与会议主题和鼓励多样化的方法合作,IAFOR的活动激发了研究伙伴关系和创新计划,促进新领域的产生。 在不断变化的全球和学术环境中,这些新的联系可以有助于为当今学者必须面对的各种问题建立跨学科的最佳实践和指南。


IAFOR如何确保学术可信度?

通过个人:IAFOR短时间内作为一个可信的学术机构获得了世界的认可,我们所有的学术项目和活动都由世界上一些顶尖的学者监督,他们都是公认的专家,也都是跨学科方法的支持者。
通过机构:IAFOR与许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合作开发和推广跨学科研究计划和会议。这些合作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教授帮助我们制定令人兴奋,发人深省和学术严谨的会议计划,并将我们的活动向国际学术观众推广。

通过研讨会:人类互动是所有价值创造的源泉,虽然科学技术对此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但是IAFOR的国际活动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测试想法、接受挑战、积极参与专业和个人网络,为学术生涯建立必要的个人联系的机会。对于IAFOR来说,这些会议为组织提供了吸引人员和壮大发展团队的机会。

通过出版物:传播原创性研究是我们核心使命的一部分,我们的开放出版物涉及到我们的内部出版团队与世界各地的学者之间的合作。所有IAFOR期刊都是独立编辑的,不收取任何作者费用,可以在线免费获取。


IAFOR为什么以及如何与大学和机构合作?

虽然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大学有着良好的关系,但作为IAFOR全球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已经与一些主要机构建立了战略关系,帮助支持和发展不同的研究和会议项目。 这些大学和组织证明了IAFOR会议计划发展的质量和学术信誉,我们努力把适当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开发新的合作项目。 研究人员能从中受益,以为他们知道他们参加的这些会议是世界上一些最负盛名的机构的合作成果。

有关合作项目的示例,请访问页面 Case Studies


为什么选择IAFOR会议而不是专业会议?

IAFOR的活动为学者和即将成为学者的人提供一个论坛让他们展示自己的的研究成果,获得反馈,开始对话,并在激励在他们包容和学术的气氛中建立新的联系。 许多学术会议都是为了给研究者们提供在一个特定的,有时甚至是很狭窄的领域介绍研究成果和讨论的机会。 但是,IAFOR的跨学科会议是以成对或分组的形式进行的,因此同一个会议可以涵盖不同但是互补的领域,而在一个领域参会中登记的代表可以参加其他领域的会议。 这使得在IAFOR会议上的参会代表们有机会与其他领域的专家进行互动,从而可以从不同角度获得反馈以及进行讨论。


IAFOR如何为其会议定价?

IAFOR的定价结构是提交给学术管理委员会并由其批准,我们的活动价格既有竞争力又公平。 我们的目标是在维持活动的可持续性与继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参会者之间取得平衡,以实现IAFOR促进国际交流,促进加强跨文化意识,鼓励跨学科讨论的使命。 IAFOR通过个别计划以奖学金和津贴的形式提供经济支持。


IAFOR的财政结构是什么样的?

IAFOR公司是根据日本法律注册的社会企业和非营利实体。 IAFOR有限责任公司 (日本) 代表非营利实体开展活动并承担组织的责任。

主要通过会议的运作,财政自立,IAFOR非营利实体可以获得稳定和清晰的收入来源,为慈善活动提供资金。


谁可以从IAFOR的活动中受益?

我们相信IAFOR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我们的活动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个人和机构的支持。自2009年以来超过16000名学者选择在IAFOR举办的学术研讨会上展示自己的想法,这些研讨会在世界四个大洲上举行,活动规模从50人以下到500人以上。IAFOR活动的参与者在教育和友好的气氛中受益,参会者还能收到对自己工作的评论,开启对话以及与其他学者建立新的联系。符合一定条件的学者和大学生还能享受IAFOR全球伙伴机构的参会折扣,获得经费和奖学金等。


我可以成为 IAFOR 会员吗?

不像很多其他学术机构,IAFOR目前没有实行会员制。但是我们会积极探索在未来实施会员制的可能性。